取名媽媽教室親身經歷:用取名AI大師+學理,避開先天命數凶數,輕鬆給寶寶取好名字!

說真的,當媽之後才知道給寶寶取名字有多煩!名字不僅是每天叫來叫去的東西,還包含了爸媽對孩子的所有期望。我之前也是被這事困擾得不行,直到我參加了吾寶貝親子共學協會的取名媽媽教室,才突然豁然開朗,原來取名這件事背後有這麼多講究!

這堂課的老師是張科勉老師,他超厲害,不僅懂傳統姓名學,還搞了一個很酷的取名AI大師系統,能結合姓名學的學理幫你選出適合的名字,重點是還能避開那些先天命數凶數!你知道的,當媽媽嘛,最怕的就是選個名字還帶著不好的運勢,聽到這裡,我立馬覺得這課上的值!

運用取名AI大師系統時,系統會先問我和家庭的背景,還有我們對寶寶的期望。然後系統就會幫我算出幾個符合學理、又避開凶數的名字選項。我還記得老師解釋每個名字時,告訴我們不只是看字義,還有音韻、字形,這些都是有學問的,會影響寶寶的性格和未來發展。

取名媽媽教室親身經歷用取名AI大師+學理,避開先天命數凶數,

其中有一個名字讓我特別喜歡,因為它剛好對應到我對孩子未來的期許,健康、勇敢、開朗全都有!老師還很細心地解釋說,這個名字在音韻上給人一種溫暖又堅定的感覺,潛移默化中能影響孩子的性格。我當下就覺得,這就是我要的名字了!如果你也想試試這個系統,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:https://www.capturemiracle.com/

而且,取完名字後,張老師還特別給了很多實用的育兒建議,像是根據名字的天賦來挑選適合的學習方式,真的是從名字到後天環境都幫你想好了,完全不用擔心以後怎麼帶小孩!

現在我真的看到名字對孩子的影響,他變得更自信了,我們也根據當初名字背後的天賦,給他安排合適的課程和資源,真的很感謝這次的選擇。

參加這次的取名媽媽教室後,我完全改變了對取名的看法,原來名字背後有這麼多學理可以運用!而且有了取名AI大師,還能幫你避開那些命理中的先天命數凶數,選到最適合孩子的名字。如果你也是新手媽媽,還在為取名字煩惱,真的超推薦去參加這堂課!

取名媽媽教室親身經歷用取名AI大師+學理,避開先天命數凶數,

想了解更多資訊的話,可以去他們的臉書專頁看看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71002842694

取名媽媽教室親身經歷用取名AI大師+學理,避開先天命數凶數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68vftca 的頭像
    d68vftca

    張晉霞的優惠好物

    d68vft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